The night has a thousand eyes,and the day but one; yet the light of the bright world dies with the dying of the sun.

一夜K城

我梦到自己杀了一个人,一个不认识的女人。
满手血,满屋子血。
生怕被人发现,我清理了现场还破坏了监控。
天知道我杀的这个女人是谁,天知道我想要躲避的那个男人跟我什么关系。天知道我为什么天天都能梦到工作上的困难与问题。
K城的雨一直不停下,老天爷的委屈真多。
半夜的电闪雷鸣一直没停,仿佛又回到大学的那些个后半夜了。天空都照亮了,睡不着,睡得又太沉。
疯了一样的想回家,想在H城挺尸。一想到回去以后不久又要再去B城,满脑子都是抗拒。
我知道自己极度抗拒出差,我也知道自己为什么当时义无反顾的选择走到这里,选择一种会经常漂泊、挨批、失落感爆棚的生活。
人总是这样的。矛盾重重,缺乏勇气,害怕变化。
或许杀死的那个女人,其实是自己。

评论

© Linz.W | Powered by LOFTER